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末世基督的說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神的聖潔(一)》第一部分


全能神說:「你們沒想過的問題或者想不到的問題很可能就是認識神最關鍵的問題,在這些問題中有人測不透的真理可尋求。當這些問題臨到你們,需要你們面對,需要你們選擇的時候,如果因著你們的愚昧、你們的無知,或者因著你們經歷太淺、對神沒有真正的認識,導致這些問題沒能得到徹底解決,那這些問題就會成為你們信神道路上最大的攔路虎、絆腳石,所以我覺得很有必要與你們交通關於這方面的話題。現在你們知道你們的問題是什麼嗎?我所說的問題你們清不清楚呢?這些問題是不是你們所要面臨的?是不是你們所不明白的?是不是你們從來都不曾想到的問題?這些問題對你們來說重不重要呢?是不是真正的問題呢?在你們心裡對這件事很糊塗,可見你們對你們所信的神並不是真正的了解,你們對他也沒有認真的態度。有些人說:「我知道他是神,我就跟隨他,因為他的話語是神的發表,這就足夠了,還需要什麼印證呢?難道需要我們對神提出疑問嗎?難道是讓我們試探神嗎?難道需要我們對神的實質、神自己的身分畫上問號嗎?」不管你們會不會這麼想,總之,我提出這樣的問題並不是讓你們對神產生疑惑,也並不是讓你們試探神,更不是讓你們對神的身分與實質提出質疑,而是讓你們更進一步地了解神的實質,更進一步地確認與確信神的地位,從而達到讓神成為每一個跟隨神之人心中的唯一,還原神在每一個受造之物心中的地位——造物主——萬物的宰者——獨一無二的神自己,這也是我在此要交通的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